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泡沫可能打断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1:41 新京报

  [声音]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

  股市泡沫可能打断经济发展

  以股市为例,如果活跃于股市的都是资本家,那么股市涨跌仅仅是一个经济问题,但若老头儿、老太太也拿着退休金入市,中西部农民也开始炒股,那么股市问题就已经演变成一个社会问题。

  据《新快报》报道,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15日在该报管理沙龙上做出上述表示。

  建设部建设节能专家委员会:

  《建筑节能法》即将出台

  全国性的《建筑节能法》很快即将出台,目前国务院正在审议中。

  我国的建筑耗能非常大,建筑耗能占到全国总耗能的30%,其中建筑所用设备的耗能将近50%,存在很大的浪费。……但是我国目前尚没有一部全国性的法律对于建筑的节能进行立法规范。

  建设部建设节能专家委员会委员涂逢祥昨日在中美民间清洁

能源合作会议上透露上述消息。(钟晶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