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局召集东方园林债权人开会 建议暂不强制平仓

证监局召集东方园林债权人开会 建议暂不强制平仓
2018年10月18日 10:50 新京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北京证监局召集东方园林债权人协商股权质押风险,建议各机构暂不采取强制平仓等措施 |新京报财讯

  王全浩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全浩)10月18日,记者从东方园林董秘办、北京证监局内部人士处确认,10月16日,北京市证监局召集第一创业证券、浦发银行等23家债权人参加集体协商会议。会上,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表达了积极还款的意愿并提出了具体的偿债计划,绝大多数债权人表达了支持公司稳定发展的意愿,并表示会审慎处置控股股东所质押的股份。

  10月17日,北京证监局发函称,建议各债权人从大局考虑,给予公司控股股东化解风险的时间,暂不采取强制平仓、司法冻结等措施,避免债务风险恶化影响公司稳定经营。

  上述债权人多为券商机构,包括第一创业证券、华创证券、五矿证券、国海证券、银河金汇资管公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东兴证券、华福证券、山西证券、恒泰证券、安信证券、平安证券、江海证券、东北证券、华龙证券、中天证券。主要涉及股权质押。

  编辑:马小龙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东方园林 证监局 债权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