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万科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在硅谷

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万科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在硅谷
2018年02月23日 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万科(000002.SZ)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万科中心召开。万科新任总裁祝九胜将携高管团队亮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核心内容是表决《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两个议案。

  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汇报三个问题,包括第一,万科的经济利润奖金制度适用的原则,另外整个的研究过程包括之后合伙人买了公司股票的来由,第三部分,回答这之前这边收到的感兴趣的因为某一篇报告产生的感兴趣的问题。

  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谈万科对硅谷企业模式的研究时表示,万科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在硅谷,目前全球最先进的企业管理技术在硅谷,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本书和三个人《重新定义管理》、《零边际成本时代》。在互联网时代,未来整个人类会转向共享时代,整个人类的时代在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硅谷 谭华杰 万科 个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