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张昭:乐视影业发展方向清晰与乐视网是分开的

乐视张昭:乐视影业发展方向清晰与乐视网是分开的
2018年02月23日 1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乐视网今日(2月23日)上午9:30在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提问:互联网电视怎么卖怎么做,互联网电视怎么铺开,销售怎么放量?未来有没有特殊销售安排?乐视影业未来如何走?请张总说明下发展逻辑?

  乐视网回复:乐视影业张昭回答股东称,乐视影业大的发展方向很清晰,没有改变,致力家庭互联网内容,眼前的困难相当大,乐视网和乐视影业是分开的,未来会整合、服务家庭互联网的东西,困难是巨大的,但管理层信心是坚定的。

  张昭个人简介:

  据百度百科资料,张昭,乐视影业CEO、执行董事,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获信息科学学士和哲学硕士学位。1996年加盟上影集团; 2000年加盟国务院新闻办(SCIO)所辖视点传播公司任职副总裁; 2003年加盟中国最大的民营娱乐传媒集团光线传媒,任职艺术总监; 2006年创立光线影业,任职; 2011年离开光线影业,创立乐视影业,任职CEO及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