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三连跌停 重申九大风险或致实控人变更

乐视网三连跌停 重申九大风险或致实控人变更
2018年01月26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6日消息,乐视网开盘后再次牢牢封死跌停,截止发稿,股价报11.18元,卖一席位上超690万手封单。

  消息面:

  乐视网1月25日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此外,公司还提示风险称,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10.24亿股,占总股本的25.67%,其中10.195亿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已质押股权,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1月25日,乐视网再现大宗交易: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有人以12.42元/股的跌停价成交了100万股,成交成交金额高达1242万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55.52%。卖方为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

  在此前一天的1月24日,乐视网复牌第一天,也在大宗交易平台上以跌停价成交了30万股。

  按照大多机构此前给出的3.91元估值价格,乐视网股价已经下跌75%。如果算连续跌停的话,停牌至今机构已经给出了13个跌停。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