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财务总监详细陈述75.31亿元关联交易(明细)

乐视网财务总监详细陈述75.31亿元关联交易(明细)
2018年01月23日 10: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乐视网1月23日上午10点在深交所互动易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市场普遍认为,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之后,乐视网复牌也为时不远,在失去了“重组”、“更名”概念之后,乐视网将如何力挽跌停狂澜?

  以下是部分问答:

  投资者Hometown0917问财务总监张巍:现在可以提问了吗?想问一下乐视关联方欠上市公司70多亿的应收,主要是哪些业务和关联公司,大致的明细是怎样的?

  财务总监张巍回复Hometown0917: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上市公司财务部统计,截止2017年11月30日,上市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控制的关联方之间形成大量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预付账款等。公司关联欠款余额达到75.31亿元,涉及关联方50余家,其中主要包括乐视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25.83亿元、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9.93亿元、乐视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5.66亿元、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4.86亿元、乐视手机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4.41亿元等。(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审计值为准)谢谢!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