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3月2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18:13 新浪财经

  (110026、600026) 中海发展: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9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续建4艘30万载重吨VLOC、10艘5.7万吨级散货船的议案。

  二、通过变更境内外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048) 保利地产: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9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截止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1226171593股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0.7元(含税);同时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含下属子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600058) 五矿发展:2007年度配股发行结果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08年2月28日结束。

  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公司无限售条件股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88105830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35.51%,认购金额为1585904940元;公司有限售条件股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156831896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63.22%,认购金额为2822974128元。

  本次配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履行了认配股份的承诺。公司网上、网下认购配股数量合计为244937726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248091896股)的98.73%,本次发行成功。

  (600136) ST道 博: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目前正处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进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46) 大元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近日,经询问,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178) 东安动力:提示性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科工)拟以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作为出资,中航科工附属公司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其部分汽车业务资产作为出资,东风汽车公司以现金出资,三方正在商讨组建合资企业事宜。

  目前,商洽工作仍在继续,有关协议尚未达成。根据合作意向,中航科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5189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51%)投入到新组建的合资公司。出资完成后,合资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上述股权出资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3日恢复交易。

  (600203) 福日电子: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曾公告的公司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的方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211) 西藏药业: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事项未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于2008年3月3日继续停牌一天。

  (600242) S*ST华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 S*ST华龙: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依据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阳江中院)于2005年11月15日就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阳江市分行借款合同纠纷案作出的有关民事调解书,阳江中院委托有关拍卖行拍卖公司所有的位于阳江市闸坡镇龙颈湾船排厂、冷冻厂的房地产。周荣灿、周文伟于2008年1月31日以5213000元的最高价竞得,其中船排厂、冷冻厂成交价分别为4065380元、1147620元,并付清价款。阳江中院于2008年2月26日作出(2005)阳中法执字第12533号民事裁定书,并于近日送达公司。

  (110325、600325) 华发股份: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8年第24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书面通知后另行公告。

  (600331) 宏达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认购资产事宜,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商讨过程中,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