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华富嘉洛证券代表处落户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7: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沈阳城风和日丽,辽宁大厦门前人头攒动,下午三点辽宁省副省长鲁昕出现在辽宁大厦。香港华富嘉洛证券中国代表处成立仪式,就在这个日子,这个地点正式举行。这是港资证券公司在中国东北成立的首个代表处。

  沈阳试图发展金融服务业

  沈阳试图破除前期单一重工业为主发展策略,开始尝试发展金融服务业,提出以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为平台,创建东北区域金融中心构想。

  沈阳市副市长表示,沈阳将与华富国际友好合作,将有利双方发展,有利东北金融进一步繁荣。沈阳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投资环境和便捷服务,为企业在沈阳经济繁荣发展创造条件。

  华富嘉洛探视内地证券业大餐

  2007年,50家券商在银行间市场公布的年报数据显示,去年这50家券商的手续费收入超过1000亿元,平均每家超过20亿元。中国证券行业高利润市场已有目共睹。

  华富集团主席包利华称,沈阳代表处开幕将是华富集团业务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也象征着,我们将决心在沈阳挖掘庞大商机。包利华表示,沈阳代表处是华富继上海设立的第二代表处。他将在中国主要金融中心拓展业务,将继续加强中国业务网络建设。

  华富副主席林建兴表示,沈阳代表处将向东北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并引进澳洲及南非方面技术和资金,为东北地区进行重工业改造。

  华富嘉洛证券公司虽然不能发展业务,但拓展中国市场决心,言辞间已异常坚定。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为华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准许从事:证券交易,期货合约交易,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提供资产管理。另外有其他集团公司持有6类(企业融资)及PIBA(保险)代理的业务。同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0952)华富国际集团旗下其他兄弟公司提供企业融资上市保荐人及收购合并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

  将发展创业投资基金

  华富嘉洛证券公司已经获批成立创业投资基金资格。创业投资基金也称风险投资,是打破传统金融共给局限而创新出来的一种投资方式,是一种不同于证券市场的新的融资系统。传统的证券市场是政府和较为成熟的大中型企业筹集长期资本的市场。而风险资本市场是处于发育成长期的新生高技术企业进行股份融资的市场,是自主创新融资的重要渠道。

  华富嘉洛集团副主席称,短期将以基金和投行为主发展业务,长期试图发展个人理财业务,进行代客理财。(晓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