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产品价格暴涨 山东海龙中报预增超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21: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产品价格暴涨山东海龙中报预增超2倍

  全景网6月25日讯 今日晚间,山东海龙披露,由于该公司主导产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较大,因此该公司2007年中报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200%-300%之间,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2539.4万元,每股收益为0.0617元。

  该公司表示,2007年1-6月公司主导产品粘胶短纤维、粘胶长丝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较大,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同时该公司还根据对行业上下游市场状况及国家相关政策的分析后认为下半年该公司主导产品市场价格不会出现大幅波动。在此状况下,经营业绩将保持相对稳定。(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