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侵权:《Area F2》为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

阿里回应侵权:《Area F2》为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
2020年05月17日 10:02 前瞻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阿里回应侵权:《Area F2》为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 来源:前瞻网

据悉,本周五,法国知名游戏开发商育碧娱乐公司起诉苹果、谷歌公司,指控他们销售育碧热门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的抄袭作品。这个“抄袭作品”,指的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开发的《Area F2》。

在于洛杉矶联邦法院提交的版权侵犯诉讼中,育碧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开发的《Area F2》“几乎照抄”了《彩虹六号:围攻》,“经不起推敲”。

此外,育碧还表示,公司已向苹果、谷歌通知《Area F2》侵犯其版权一事,但是两家公司拒绝从App Store、Google Play下架这款游戏。

对此,简悦回应称,《Area F2》项目由简悦团队历时2年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简悦还表示:“我们非常尊重育碧公司,我们法务同事已经和对方开展积极的沟通。”

而谷歌和苹果方面则尚未有回应。

阿里在2017年收购了简悦,以加强网游和手游业务。去年年底,简悦开始通过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以及Twitter平台在美国推广《Area F2》游戏。诉讼显示,《Area F2》上月已经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面向公众开放下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rea F2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