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能当车钥匙用了 你品你细品

苹果iPhone能当车钥匙用了 你品你细品
2020年02月06日 20:49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苹果iPhone能当车钥匙用了 你品你细品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苹果iPhone能当车钥匙用了 你品你细品

今日苹果公司正式推出了iOS 13.4及和iPadOS 13.4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其中有一个新功能特备受到关注,就是iPhone或Apple Watch将能被用作汽车钥匙使用。

iPhone能当车钥匙用不过你要等上几个月

开发者在iOS 13.4中发现了一个“Carkey”的新开发接口(API),旨在让iPhone和Apple Watch能够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需要车厂的支持)。有了这个API,理论上,用户可以在有NFC功能的汽车上iPhone或Apple Watch“刷车”解锁,就像刷公交卡那样。不需要Face ID解锁验证,配对过程将通过系统自带的钱包应用完成。

不过目前该功能还没有向全部开发者开放。此外,当前暂无苹果与汽车品牌合作CarKey的消息流出。

除此之外,在iOS 13.4中,新增了9种新的表情,例如包括震惊的脸、有爱心的脸、白眼等等。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