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读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趣头条仍为控股股东

米读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趣头条仍为控股股东
2019年10月17日 08:4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米读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趣头条仍为控股股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北京时间10月17日,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宣布旗下网络文学平台米读小说及米读极速版(以下合称“米读”)已完成由CMC领投的1亿美元B轮融资。

趣头条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内容建设、作者生态构建以及市场推广等,以巩固并提升米读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去年年底,米读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再加上B轮融资,米读累计融资额达到1.18亿美元。趣头条称,本轮融资完成后趣头条仍然绝对控股米读。

“公司很高兴本次交易的顺利完成,我们对米读的长期发展潜力充满信心。”趣头条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谭思亮表示,米读作为趣头条整体内容平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网络文学内容。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陈诗怡 校对 李世辉

趣头条 B轮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