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与厦门融合进一步加深-福建HRM走进趣店

趣店与厦门融合进一步加深-福建HRM走进趣店
2019年09月19日 19:26 中访财经

原标题:趣店与厦门融合进一步加深-福建HRM走进趣店 来源:中访财经

中访网讯 日前,福建HRM组织开展了走进名企|走进趣店的金融世界活动,30余位企业HR工作者一起参访了位于厦门中航紫金广场的趣店集团,并就企业人力管理各方面工作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福建HRM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HR社群的人力资源公益组织。成立10多年来,HRM汇聚了来自福建八闽大地数千余名HR精英,打造了寓见微课、壹读、HR汇课厅、走近名企、微猎场、月球私奔局等六大品牌,组织各类公益专业活动2000多场,培养和辅导了一大批HR爱好者走上管理岗位。

趣店集团(NYSE:QD)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由罗敏创立于2014年3月。作为金融机构和用户之间的连接者,趣店旨在凭借科技能力与大数据积累,赋能金融机构,让金融机构的多样化金融产品与全网场景流量高效连接,使用户群体享受到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践行普惠金融。

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7月,趣店集团厦门新总部正式启用。趣店由此扎根鹭岛,开启了新的征程。

除了此次福建HRM组织的“走进名企|走进趣店的金融世界”活动,2019年4月,趣店还与厦门大学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捐赠厦大2000万元,用于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院;7月23日,厦门大学一杭白鹭实践队走进趣店进行暑期调研;7月27日,TGO 鲲鹏会走进趣店,与趣店进行技术探讨交流;8月2日,趣店开展与当地企业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的“移动课堂”活动,等等。

2019年4月29日,趣店集团创始人兼CEO罗敏被评为“厦门市投资顾问”,同年 5 月,罗敏入选厦门市政协委员。

作为新厦门人和厦门市的投资顾问,罗敏亲力亲为地为厦门做贡献。他热情地向企业家朋友们介绍厦门一流的环境、舒适的生活,以及亲商的政策环境、有诺必应的招商服务,并热忱地邀请他们来厦门投资营商。前不久,在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指导的2019厦门人才企业榜评选暨“创道至简”创投领袖高峰论坛上,罗敏成功荣获“2019年厦门新兴产业十大贡献力人物”的称号。

而除了与厦门的融合愈来愈深,关系愈来愈紧密外,趣店的业务发展也愈来愈顺风顺水。

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22.2亿元人民币,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净利润1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1%,再创历史新高。同时,截至2019年6月30日,趣店累计注册用户数增长至约7600万,服务用户增长至610万。而趣店于去年三季度启动的开放平台业务表现更是亮眼,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开放平台业务录得收入近4.0亿元人民币,环比第一季度增长150.8%。

趣店,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诠释着“扎根鹭岛,深耕主业,长远发展”。目前,总投资约20亿元的市重点项目“趣店创新园”正在厦门环东海域启动建设,未来,相信趣店在厦门这片沃土上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也相信趣店会为厦门的经济建设、为建设美好厦门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

趣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