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上气》主演刘思慕自曝曾在Twitter上毛遂自荐!

漫威《上气》主演刘思慕自曝曾在Twitter上毛遂自荐!
2019年07月23日 18:04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漫威《上气》主演刘思慕自曝曾在Twitter上毛遂自荐!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漫威近日宣布了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单人电影《上气与十戒传说》(Shang-ChiandtheLegendoftheTenRings)的主角人选,出演主角的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liu)证明了“勤问必有所得”的格言是真实的。

漫威周六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透露刘思慕将成为其最新华裔超级英雄单人电影的主角之一。但事实证明,几个月前刘思慕曾在Twitter上向漫威毛遂自荐。

“好的漫威(@Marvel),我们要聊一下《上气》吗,”刘思慕在去年12月曾发推文称。

在周六漫威官宣之后,他重新转发推文并开玩笑地补充说:“谢谢你们回复我。”

将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的电影《上气》将由DestinDanielCretton执导,著名演员梁朝伟及好莱坞华韩混血歌手兼演员奥卡菲娜也将加盟此片。

漫威此次还宣布了未来的多款影视作品:包括《雷神4》、《奇异博士2》以及《洛基》、《猎鹰与冬兵》等系列原创剧等。

上气 超级英雄 漫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