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即将十周年 线上线下庆祝活动启动

B站即将十周年 线上线下庆祝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20日 18:28 证券时报网

  6月26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今天,B站也正式上线了十周年庆专题,公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线上线下活动。

  虽然并未详细公开活动的具体形式,但从专题页的“剧透”来看,B站邀请了多位与自身有着紧密渊源的人来“讲故事”。其中包括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游戏区知名UP主逍遥散人,被B站用户称为“局座”的原国防大学教授、退役海军少将张召忠,B站爆款纪录片《人生一串》的导演陈英杰,以及来自美丽小学的老师张帆。同时,乐队五月天也将成为活动当日的表演嘉宾,带来神秘表演。

  在线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们也参与到这个特殊节点的庆祝活动中。作为B站极为特殊的一群用户,UP主们创造了丰富多彩的视频内容。在十周年到来之际,143位UP主陪伴B站成长的UP主们,也以形形色色的干杯方式,送上了各自对于B站下个十年的祝福。

  与此同时,B站也将在近期随机抽选用户参加当日现场活动,无法来到现场参与的用户,则可以在网上预约观看十周年直播。

  经过十年发展,B站逐渐从一个小众的ACG内容创作与分享的视频网站,变成了涵盖众多垂直内容,超7000个兴趣圈层,月活用户超过1亿的多元文化社区。到目前为止,B站拥有动画、番剧、国创、音乐、舞蹈、游戏、科技、生活、娱乐、鬼畜、时尚、放映厅等分区,并开设直播、游戏中心、电商周边等业务板块。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用户的增多,B站用户的创作方向也越来越多元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