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可设置“定时发货” 最长不超过30天

蘑菇街可设置“定时发货” 最长不超过30天
2019年04月08日 17:34 亿邦动力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亿邦动力讯】4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蘑菇街于近日新增“定时发货规则”,将于4月12日正式生效。

商家在发布商品时,可针对SKU级别(细化到颜色、尺码等级别的商品),设置“定时发货”,最长设置时长不能超过30天。

而设置“定时发货”的商品,在下单页将会对用户进行信息提示,提示内容为“工厂生产中,购买后预计X天内发货”。

同时,系统会每天对店铺内设置了“定时发货”的商品进行检测,如该商品发货率低于100%,则将对店铺执行全店流量屏蔽,屏蔽时间为期1天。第二天发货率达到100%则将解除全店流量屏蔽,否则继续进行全店流量屏蔽。

对于商家完成发货操作的判定如下:

1.商家必须在买家付款成功后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订单管理中的发货操作。

2.第一条物流记录出现的时间或物流记录显示的揽件时间须在买家付款完成后商家承诺的时间范围内。若发货承诺内只有一条物流信息,需商家提供有效的发货物流底单和物流公章证明,如无法提供,则会按照未按约定时间发货处理。

3.若因物流方的原因导致物流记录显示的揽收时间晚于商家实际发货时间,则以物流方提供的实际发货时间证明为准(该证明内容应与物流官网产生揽收记录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设置“定时发货”的商品的发货时长将在店铺“平均发货时长”等数据字段中剔除。

另外,针对设置了“定时发货”的商品,截至商家设置的延迟发货日期仍未发货,则商家仍需遵循《发货承诺服务规则》等相关规则。

目前,此功能暂未对全站所有商家开放。

(文/M.Q)

蘑菇街 发货 商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