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早报:FAA将对航空安全监管流程进行改进

民航早报:FAA将对航空安全监管流程进行改进
2019年03月27日 07:52 民航资源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民航早报:FAA将对航空安全监管流程进行改进

民航资源网2019年3月27日消息:“民航新闻早餐”为您送上及时、优质的国际民航资讯!

1、美国将对航空安全监管程序进行重大改变

根据路透社获得的书面国会陈述,美国监管机构将于7月对航空安全监管流程进行重大改变。根据该文件,3月27日美参议院将举行听证会,FAA代理局长将提出,FAA的监管流程必须改进。

2、美西南737MAX调机时发动机故障 紧急降落

美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MAX飞机计划调机前往加莫哈韦沙漠附近的维克托维尔机场进行停放,起飞后不久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随后安全返航。美西南表示,飞机上没有搭载乘客,故障与飞机的电脑系统无关。

3、UPS开启首个无人机物流定期飞行任务

日前UPS开启了美国首个无人机物流定期飞行,为北卡州医院间运送了医疗样品。在医院间使用无人机运送比传统车辆节省时间。UPS计划每天执行多个无人机任务,并希望推广至其他医院之间。

4、全球首个全电动机队航空公司即将到来

加拿大水上飞机公司Harbour Air与美国magniX合作,计划将所有水上飞改装成电动飞机,成为全球首个全电动机队航空公司。首架改装的DHC-2飞机将于今年底首飞。

5、汉莎计划购买737MAX或A320neo飞机

汉莎航空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表示,汉莎计划购买三位数的737MAX或者A320neo飞机,将于明年做出决定。他表示,我们没有失去对波音的信心,数十年来他们制造了极好的飞机,我相信他们将会解决目前的问题。目前,汉莎尚无737MAX飞机,也没有订单。

6、大韩航空股东欲投票反对CEO延长任期

大韩航空第二大股东NPS表示,将投票反对关于将董事长兼CEO赵亮镐的任期延长三年的提案。NPS持有大韩航空11.56%的股权。

7、Sabre电脑系统故障 美多家航司受影响

3月26日航空预定技术公司Sabre的电脑系统故障,美航、阿拉斯加航空季捷蓝航空航班受到影响。故障持续了约30分钟,旅客无法值机,登机也被暂停。

8、墨西哥Interjet停飞三分之二的SSJ100机队

墨西哥Interjet已经停飞了15架SSJ100飞机,仅剩7架人在运营。消息人士称,Interjet希望将SSJ100飞机售回给制造商苏霍伊公司,但苏霍伊公司希望其继续运营,谈判陷入僵局。

9、巴西阿维安卡航空将削减机队及目的地

巴西阿维安卡航空(Avianca Brasil)计划4月份将机队规模减至26架,同时把航线目的地减至23个。此外,该公司还将停止在里约热内卢、贝伦市以及佩特洛利纳的航班运营。去年12月该公司申请了破产保护。

10、印捷特航空拟逐步恢复停飞飞机

印度民航局官员表示,4月份捷特航空将执飞40多架飞机,并正与租赁公司谈判重启停飞飞机的运营。贷款机构已经获得了负债累累的捷特航空的主要股权。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FAA 航空安全 飞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