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旅游区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常德桃花源旅游区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2019年11月13日 11:27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常德桃花源旅游区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来源:新华网

11月11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过文化旅游部专家评审会的严格评审和筛选,常德桃花源旅游区顺利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进入创建国家5A级景区预备名单,标志着常德桃花源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在文旅融合潮流下,文化和旅游部对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评审会于11月5日至6日在北京进行,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通过观看景区景观质量宣传片、创建景区景观质量汇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现场提问等环节,常德桃花源旅游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相关要求,在全国30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常德桃花源旅游区成为湖南省唯一推荐进入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的景区。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创建主体单位将按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广体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制定创建方案和工作任务书,并稳步开展创建工作,力争早日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行(李宁刘志勇杨杰)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常德桃花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