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全资附属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1亿元境内债券

正荣地产全资附属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1亿元境内债券
2019年09月19日 21:3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正荣地产全资附属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1亿元境内债券 来源:资本邦

9月19日,资本邦讯,正荣地产(股份代号:6158)发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公告。

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董事」)会(「董事会」)宣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有关拟向合资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100,000,000元境内公司债券(「公司债券」)的申请。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担任发行公司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发行人已获独立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授予「AAA」评级及公司债券获授予「AAA」评级。本公司不会就公司债券提供担保。于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发行人将积极申请公司债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债券将分批发行。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发行人完成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第一期金额为人民币1,100,000,000元的公司债券(「发行」)。

发行项下公司债券的期限为4年,于第2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而投资者有权回售公司债券。根据与牵头主承销商的簿记建档流程,发行项下公司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厘定为7.16%。

发行人拟将发行公司债券所得款项用于偿还债务。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债券 正荣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