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士国际(00025)拟2.8亿港元出售于香港爹核士街物业

其士国际(00025)拟2.8亿港元出售于香港爹核士街物业
2019年06月20日 19: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其士国际(00025)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20日,该公司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CIH (BVI) Limited作为卖方,与买方Real Supreme Limited订立临时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代价为2.8亿港元,将以现金结算。将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2时正或之前完成,无论如何不得迟于临时协议日期起计5个月。

  目标公司为Jumbo Rainbow Limited,为该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其持有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控股公司银盛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为该物业的注册及实益拥有人。

  于该公告日期,控股公司为包括香港爹核士街1B号地下、一楼(包括平台)、二楼、三楼、四楼、五楼连天台;及香港爹核士街1C号地下、一楼(包括平台)、二楼、三楼、四楼、五楼连天台在内等物业的注册及实益拥有人。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附属公司,且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计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买方为于安奎拉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买方由吴桂东最终拥有。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会应用于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集团现有主要业务的营运。

其士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