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00833)联营公司携华为技术共同发展通讯科技及智慧教育业务

华讯(00833)联营公司携华为技术共同发展通讯科技及智慧教育业务
2019年06月20日 19: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讯(00833)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24日,宜春宜联科技有限公司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共同于中国发展资讯与通讯科技项目及智慧教育业务。

宜联科技为宜春宜联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一家于中国成立的该集团联营公司,该集团约持有其40.4%权益。

根据该合作协议,宜联集团与华为技术将于资讯与通讯科技项目、智慧教育、云服务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于中国展开深度合作。华为技术将参与宜联集团的资讯与通讯科技项目及智慧教育业务,发挥其在资讯与通讯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和云计算等各方面经验及优势,协助宜联集团构造业界领先地位。

宜联集团的资讯与通讯科技项目及智慧教育业务亦会优先使用华为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合作协议自签订日期起计初步有效期为三年,如双方同意,可以签约续期。

宜联集团于打印机软硬件系统、内容分发技术及提供在线打印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宜联集团的主要业务是在中国研发及生产打印机,及提供打印服务解决方案。宜联集团亦建立了一个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付费在线打印服务。

据悉,华为技术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讯 智慧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