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汽车主体信用评级首次上调至AA+级

永达汽车主体信用评级首次上调至AA+级
2019年06月20日 18:22 环球财富网

  6月19日,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出具评级公告,将永达汽车境内控股公司上海永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上调至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上海永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信用等级为AA+级。新世纪资信评估是国内权威的专业从事债券评级、企业资信评估等信用服务的机构之一,在诸多业务品种的评级服务上取得了全国第一和多项荣。AA+的评级在同行业中屈指可数,充分表明了资信评估市场对永达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良好的经营情况的认可。

  此次资信评级获上调是永达首次获评AA+级,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是永达长期以来稳健的管理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的体现,即使汽车销售行业面临波动和调整,公司仍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另一方面,有效提升了公司在资本市场、债券市场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商行、投行等金融机构和投资者对公司的认可和投资信心,在融资规模、融资成本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从而有助于帮助公司降低财务成本并提升利润。

  永达汽车(股票代码:03669.HK)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专业型集团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售后及二手车服务、金融服务等,代理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拥有经销网点195家,其中68%为超豪华、豪华品牌,32%为中高端品牌,在2019全国汽车经销商百强中荣列第四,是国内领先的豪华车经销商。永达始终坚持豪华车汽车经销商的市场定位,持续发展豪华及超豪华品牌汽车的销售服务产业,各项业务迈着坚实的步伐稳中前行。近期各大投资银行纷纷发表研报推荐永达汽车,其中大华继显表示,永达汽车新车销售利润率于2019年第2季继续回升,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00港元,安信国际、兴业证券等也纷纷看好永达汽车。截至今年5月,公司新车销售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其中豪华车销量增长显著;售后服务保持预期增长,毛利率处于平稳状态,其他后市场业务增长均符合预期。

永达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