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士国际集团(00025.HK)拟2.8亿港元出售香港爹核士街物业

其士国际集团(00025.HK)拟2.8亿港元出售香港爹核士街物业
2019年06月20日 19:34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0日丨其士国际集团(00025.HK)发布公告,2019年6月20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CIH (BVI) Limited作为卖方与Real Supreme Limited订立临时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代价为2.8亿港元,将以现金结算。

  交易将于2019年10月31日或之前完成,无论如何不得迟于临时协议日期起计5个月。

  目标公司Jumbo Rainbow Limited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为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于公告日期持有控股公司(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本。控股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除持有该物业的合法实益拥有权外,概无其他经营业务或重大资产。

  于公告日期,控股公司为包括(1)香港爹核士街1B号地下、一楼(包括平台)、二楼、三楼、四楼、五楼连天台;及(2)香港爹核士街1C号地下、一楼(包括平台)、二楼、三楼、四楼、五楼连天台在内等物业的注册及实益拥有人。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是变现集团投资的良机。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会应用于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集团现有主要业务的营运。

其士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