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地产签订资金支持信函 协助彩桥控股履行贷款担保项下的付款责任

大悦城地产签订资金支持信函 协助彩桥控股履行贷款担保项下的付款责任
2019年06月20日 18:53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20日晚间,大悦城地产公告称,公司及附属公司与瑞安发展及合营伙伴虹得投资签订资金支持信函。据此,公司将承诺提供最高人民币28.7亿元的最高资金支持金额予项目公司彩桥控股,以在触发付款责任的情况下,协助项目公司履行贷款担保项下的付款责任。

  据了解,项目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于2018年向银行获得融资,用以开发及投资项目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物业开发项目。项目公司为该笔融资提供贷款担保。

  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及投资位于上海虹口区的两幅土地,面积约73000平方米。

大悦城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