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金辐照核心技术是什么?印度疫情严重,公司有产品出口印度吗?公...

投资者提问:中金辐照核心技术是什么?印度疫情严重,公司有产品出口印度吗?公...
2021年05月08日 00:2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中金辐照核心技术是什么?印度疫情严重,公司有产品出口印度吗?公司有采矿权'探矿权吗?中国黄金对中金辐照公司有什么远景规划?

董秘回答(中金辐照SZ300962):

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利用钴60以及电子加速器提供辐照技术服务,无采矿权和探矿权,在辐照技术应用领域拥有多方面核心技术,相关核心技术在招股说明书中已有详细描述,请参见公司招股说明书(20210331)中第六节“七、发行人研发与技术情况”。 公司本身不生产产品,也不直接出口产品,公司的辐照技术服务可视为公司的特殊产品,经公司提供辐照技术服务后的客户产品可能会出口印度等国家。公司以“为人类健康提供安全保障”为使命,始终秉承“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实现“管理科学、技术领先、服务一流、客户信赖的健康服务企业”的远景目标。公司作为中国黄金集团重点发展的七大业务板块之一,中国黄金集团积极支持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公司远景目标。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金 印度 辐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