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恭喜您荣获金牌董秘!看了您之前的回答,您一直在回避回...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恭喜您荣获金牌董秘!看了您之前的回答,您一直在回避回...
2021年04月20日 13:1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恭喜您荣获金牌董秘!看了您之前的回答,您一直在回避回答疫苗毒这个问题,也没有说明疫苗毒对公司母猪造成了多大的影响?请问这些信息是否只对机构和基金披露,让他们先走?不然无法解释贵司股价三天一个新低的走势,请问贵司管理层是不是不看好温氏股份?贵司股价已经跌破16,请贵司管理层拿出真金白银来抄底,谢谢!

董秘回答(温氏股份SZ3004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平等对待公司所有投资者。股价受政策、经济、公司业绩、市场预期、股东情绪等各种因素综合影响。公司非常重视公司股票的市场表现,公司管理层也一如既往的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公司希望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和管理,争取更好的业绩来提振股价、回报股东。公司如有回购事项,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管理层 投资者 金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