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招股书中提到,AI芯片的研发,但在市面上却找不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招股书中提到,AI芯片的研发,但在市面上却找不到...
2021年01月27日 15:4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在招股书中提到,AI芯片的研发,但在市面上却找不到与贵公司相关的产品,A311X的12NmSoC芯片是否已量产,都是哪些领域在用?寒武纪已确定科创板上市,对整个芯片行业来讲,都是个促进,多方合作让中国的AI芯片迈上新台阶,请问,晶晨AI芯片应用的研究方向,是摄像头IPC还是汽车自动驾驶领域?在公司的客户和股东当中,有海康和华域汽车,希望能和我们做一次真正的沟通,谢谢!

董秘回答(晶晨股份SH688099):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的产品线介绍、相应领域的客户、产品工艺制程、新产品情况等,您可查阅公司已发布的年报、半年报、季报等定期报告。具体在第三节《公司业务》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以及2020年三季报。截止至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 12 纳米工艺产品的营业收入占比为37.39%,上年同期为7.73%,提升明显。关于公司的股东和客户情况,您也可查看前述定期报告。如您有进一步疑问,欢迎再次提问,也欢迎您来公司现场交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芯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