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公司网站疏于维护,已多次反映,至今未有改观? 二、停产至今...

投资者提问:一、公司网站疏于维护,已多次反映,至今未有改观? 二、停产至今...
2020年01月06日 09: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一、公司网站疏于维护,已多次反映,至今未有改观? 二、停产至今,人员流失情况?市场丢失情况? 三、复产进展情况? 四、如获得复产批文,设备、人员、流程等都恢复至正常预计需多少时间?

董秘回答(ST亚邦SH603188):

您好,感谢度公司的关注。公司网站目前仍处于改版过渡期,未能及时更新相关信息,敬请谅解!公司会加快网站建设、建立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工作,提升公司形象。自停产以来,一线操作工放假并发放基本工资,其他职能部门人员正常上班。经人事部门统计,停产至今,公司人员整体流动情况相对稳定,未出现大批量员工离职,核心技术人员流失等情况。截止目前,各停产公司整改已基本完成,尚待政府部门验收审批,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对外公告。按正常流程,从公司获得复产批文至投料生产,期间需进行岗前培训,设备调试等安全环保及消防准备工作,2018年10月两家染料企业的复产准备期约一周,各公司根据行业及生产设备等实际情况,准备期不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