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22年05月26日 11:54 市场资讯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集团。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持“灵动智慧,专注健康”的企业宗旨,历经十余年的创业发展,于2015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3669)。公司坚持市场化产品开发策略,产品品种丰富、结构合理,多个核心产品市场地位突出,在细分产品市场领域处于龙头地位。公司主导产品涵盖肠外营养药、抗感染药和消化系统药三大领域。公司在不断巩固前述主要品种的同时,积极拓展高毛利新品种,并取得了较大进展。截至目前,公司共计取得了114个品种、共202个药品生产批准文件,其中55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13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基药目录。

  公司间接参与投资博鳌超级医院,目前,已有20多名院士专家团队进驻。博鳌超级医院享有“先行先试”政策,允许试用国内未上市新药、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注册审批快速和低关税、允许申报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等重磅优惠政策。是公司对接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国内未上市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窗口,将成为公司整合全球医药资源、汇集前沿医药技术、推动国际战略合作的载体平台。

  积极拓展医药配送,促进公司业务发展。2021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骅信医药有限公司与成都上锦南府医院签署《成都上锦南府医院药品、试剂、医用耗材等物资供应与配送长期服务合同》,西藏骅信医药有限公司为成都上锦南府医院药品(特殊药品除外)、试剂、医用耗材、办公用品的采购、物流与配送等项目服务的提供商,合同金额为每年3亿元,期限3年。公司流通板块将在本次协议执行中,汲取更多为医院服务经验,为进一步拓展医疗服务领域做好准备。

  公司秉承“灵动智慧、专注健康”的经营理念,以“汇集科技精华、开创宏图伟业、奉献至诚至爱、服务人类健康”为宗旨,坚持“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技术为核心、以生产为基础、以营销网络为支撑”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大健康生态系统,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医药产业集团。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灵康药业 成都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