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第六届董监高宣誓就职仪式在京举行

北斗星通第六届董监高宣誓就职仪式在京举行
2021年01月17日 08:16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北斗星通第六届董监高宣誓就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北斗星通官微

1月15日,北斗星通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在北斗星通大厦召开。同日下午,北斗星通举办了第六届董监高宣誓就职仪式。

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周儒欣、尤源、李尧、高培刚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许芳、刘国华、刘胜民为公司独立董事;选举王建茹、叶文达为股东代表监事。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儒欣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确定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聘任高培刚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刘光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聘任尤源、潘国平、王增印、杨学兵、刘孝丰、徐林浩、黄磊、李阳、姚文杰、郭飚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潘国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郭进霞为公司内审机构负责人,姜治文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建茹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王建茹、叶文达与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李学宾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2021年,北斗星通正式开启了高质量发展黄金新十年征程。董监高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北斗星通黄金新十年开好局,全面实现三年跃升期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当前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在新一届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领导带领下,全体北斗星通人定将乘势而上、不辱使命,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为成为国内超一流、国际一流的科技产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董监高 北斗星通 选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