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600271.SH):蚂蚁金服旗下上海云鑫5.1亿元入股诺诺公司

航天信息(600271.SH):蚂蚁金服旗下上海云鑫5.1亿元入股诺诺公司
2020年07月02日 22:35 格隆汇APP

原标题:航天信息(600271.SH):蚂蚁金服旗下上海云鑫5.1亿元入股诺诺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2日丨航天信息(600271.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诺诺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引入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云鑫”)实施增资扩股。

上海云鑫以人民币5.1亿元认购诺诺公司人民币4250万元注册资本,增资后上海云鑫持有诺诺公司股份比例为17.53%。公司持有诺诺公司的股份比例由78%下降至为64.33%,仍为诺诺公司的控股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云鑫,法人代表为井贤栋,其主要股东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00%。

诺诺公司,经营范围:服务: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数据处理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财务咨询,经营电信业务,税务咨询,代理记账,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工商事务代理,代客户办理银行按揭手续,代客户办理银行贷款手续,对企业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信息使用者提供;企业信用等级评估咨询;批发、零售:办公自动化设备,办公用品,计算机软硬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公司控股子公司诺诺公司增资扩股引入新增投资者,有利于航天信息转型升级的战略规划,促进金融科技服务产业板块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巩固企业财税服务互联网行业的综合实力;同时为诺诺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和运营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