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高晓辉:一店一策提高门店效率 租买改革推动服务全能

我爱我家高晓辉:一店一策提高门店效率 租买改革推动服务全能
2020年05月18日 09:21 经营参考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我爱我家高晓辉:一店一策提高门店效率 租买改革推动服务全能 来源:经营参考网

2020年5月15日,房地产经纪品牌我爱我家迎来成立20周年的重要节点。20周年的企业发展中,中国房地产行业从增量时代走向存量时代,我爱我家也从“以销售为中心”转型为“以客户为中心”,走向“城市居家综合服务提供商”定位。在特殊时期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房地产经纪面临重启的当下,我爱我家正创新实践打通新房和存量房业务、租赁业务,提升门店经营管理效率,培养旗下经纪人服务全能。

在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中,无论是新房、存量房,还是租赁业务,激发单店的效率,从服务供给端提供更多优质房源和更高品质服务都至关重要。经纪公司的标准化门店虽然能够推动平均服务能力的提高,但每个门店区域位置、经营人员不尽相同,想要真正提高门店的经营效率,还需要有精准定位的管理策略。在过去几年里,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就带领团队着手强化单店高效作战的区域政策,内部称之为一店一策战略。

近日,高晓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店一策对应的是激励机制的改革。看似一样的绩效背后,其实对不同区域、不同门店的监控指标、运营支持、绩效标准都采取了差异化的政策,核心便是千方百计激发门店的效率。此外,此次改革还将调整租买业务,最大效应整合资源,让更多经纪人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据了解,我爱我家北京公司原来一个门店由一个店东综合管理各产品线业务,今年开始实行双店东机制,一个负责买卖,另一个负责租赁,但两个店东同时具备综合业务和资源共享的机会,通过租买信息高效流转,提升服务效率,还可以在短至半年的时间里,为公司培养更多产品间转化的专家。比如以前我爱我家负责租赁业务的经纪人,只能进行租赁业务,现在也可以选择做新房、二手房业务,其目的在于培养更综合服务能力的经纪人。

高晓辉认为,房产经纪行业到最后是一个选人的行业,在“人与人”’的接触中,如何得到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感受到服务感,才是服务本质。我爱我家愿意尝试创新和投入,提升门店经营管理效率,激发员工的潜力和可能性,创造企业和员工的共赢,在大居住领域的下一个二十年,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我爱我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