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5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0年05月18日 07:5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停牌

  603006 联明股份 

  300440 运达科技

  复牌

  无

  公告摘要

  天奥电子: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2%股份

  天奥电子晚间公告,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黄浩、叶静、尹湘艳、陈静、陈斌、刘类骥、邹涌泉,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2%公司股份。

  金溢科技:股东权益变动 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金溢科技晚间公告,股东罗瑞发、刘咏平、杨成、王明宽、李娜、李朝莉出具《声明》,确认《一致行动协议》5月14日到期后不会续签,原一致行动关系亦相应解除。本次权益变动后,罗瑞发及其控股的敏行电子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20万股,未发生变化,占公司总股本的25.06%,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罗瑞发。

  未名医药: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无股权关系

  五天四板的未名医药晚间公告,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近日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的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其控股股东为深圳科益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公司无股权关系。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公司与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无股权关系。

  葛洲坝:拟发行不超过7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葛洲坝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7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用于项目投资建设、偿还存量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用途。

  运达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股票停牌

  运达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拟向交易对方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运达电气100%的股权。公司股票5月18日时起开始停牌。

  *ST银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银鸽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安图生物: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安图生物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及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该产品注册证有效期为一年,仅限医疗机构使用。

  永鼎股份:拟定增募资6亿元投资特种光纤项目等

  永鼎股份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投资于年产20万芯公里特种光纤项目、5G承载网光器件核心芯片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中通国脉:终止对瑞保生物增资

  中通国脉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5000万元对关联方优迈生物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瑞保生物进行增资。但交易各方未能就瑞保生物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

  双汇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0亿元

  双汇发展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肉鸡产业化产能建设项目、生猪养殖产能建设项目、生猪屠宰及调理制品技术改造项目、肉制品加工技术改造项目、中国双汇总部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金发科技:子公司签订货值9.75亿美元重大口罩出口合同

  金发科技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在货物买卖合同期限内,卖方根据货物买卖合同及买方的具体采购订单,向买方出售KN95口罩。2020年5月16日(北京时间),卖方收到买方的采购订单,订购金额9.75亿美元。货物买卖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产生的净利润总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信国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信国安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襄阳轴承:持股2.18%股东上银基金拟清仓减持

  襄阳轴承晚间公告,公司特定股东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或大宗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清仓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

  凯撒旅业:拟向陕西正天转让长安银行0.3%股份

  凯撒旅业晚间公告,以每股2.7804元向陕西正天转让长安银行0.3%股份,交易金额4608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