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荣获“第十七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多个奖项

光大证券荣获“第十七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多个奖项
2020年01月03日 13:45 光大证券

原标题:光大证券荣获“第十七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多个奖项 来源:光大证券

12月25日,“第十七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光大证券 荣获多个奖项。其中,研究所获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第4名,家电团队获行业第2名,海外团队获最佳港股及海外市场研究团队第3名,化工团队获行业第4名,纺织服装团队获行业第5名。此外,光大证券在能源与材料产业研究领域获第10名,宏观、公用事业两个团队入围奖项评选。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创办于2003年,是国内第一个本土化市场化分析师评选,旨在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促进证券研究行业水平提升。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覆盖公募基金、保险公司、QFII、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参评机构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60万亿元。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素有“券商界奥斯卡”的美誉,是业内最为权威的研究机构评选活动之一。

近年来,在行业对卖方研究需求不断增加的新形势下,光大证券研究所坚守“提升客户价值”理念,坚持发展以宏观经济研究为龙头、跨市场研究为导向、海内外资产配置为抓手、策略与行业联动为纽带的研究特色。今年以来,研究所已斩获上证报最佳分析师评选、新浪 金麒麟 等多个奖项,有力提升了市场影响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