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一行莅临普信参观考察

长白山管委会一行莅临普信参观考察
2019年10月23日 09:49 中国商业电讯网

原标题:长白山管委会一行莅临普信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9年10月18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携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财政局、商务局、投控集团、驻京办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普信考察交流。普信创始人兼董事长管寰宇等领导陪同参观会谈。

继年中长白山投资控股集团一行莅临普信进行参观交流之后。历经4个多月,长白山管委会再次到访普信,表示了对普信的关注和重视。

长白山管委会一行莅临普信

据悉,本次到访的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由吉林省委、省政府于2005年6月29日设立,并于2006年1月正式挂牌成立,实现对长白山资源的“统一规划、统一保护、统一开发、统一管理”。长白山管委会作为吉林省政府派出机构,正厅级建制,享有市(州)级政府管理权限,下辖池北、池西、池南三个县级区。

会议当中,管寰宇先生代表普信对远道而来的贵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问候。普信党委书记赵阅对普信管理团队、业务发展及党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普信是一家国资控股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目前已走过7年时光。普信旗下及关联公司,拥有由证监会监管单位颁发的相关牌照及资质,致力于成为以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为核心的金融服务机构。截至目前,普信在全国的重要城市进行了经营网络布局,已在19个省106个城市布局了有过百家的营业网点,目前全国人力员工5000人以上,服务客户群已达10万人以上。

普信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征和惠通出席了本次会议。征和惠通董事长付竞对投资思路进行了阐释。他表示,征和惠通深耕TMT、医疗、教育以及大消费四大领域,挖掘具有高成长性的“千里马”投资项目。近年来,征和惠通汇聚梅花创投、天堂硅谷等投资行业头部机构以及上市公司、行业协会、高校等各界优质资源,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搭建超级项目池。自2014年成立以来,征和惠通已经参与投资发行近20只基金,涵盖LED半导体基金、惠通创客导师基金、科蓝上市并购基金等。在各领域发现并扶持了多个千里马项目,包括山石网科、码隆科技等诸多明星企业。未来,征和惠通会在PE、并购基金、千里马基金、S型基金和母基金等领域全面发力。

会谈现场

经过深入了解和交流,长白山管委会对普信的专业性和前瞻性表示认可,并对平台的发展模式与实力表示赞赏。他们表示,普信是一家在金融市场具备专业的投融资和资本运作能力的金融机构,深耕影视文化领域,并在产融结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此次会谈,围绕长白山管委会存量资产的盘活等资产管理,长白山音乐节和电影制作等文化品牌提升以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普信也将给予长白山管委会在相关领域和方面以更大的支持和充分的建议,谱写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金融服务 并购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