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工程联合体承揽7亿美元沙特阿美油气项目

海油工程联合体承揽7亿美元沙特阿美油气项目
2019年10月16日 18:2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海油工程联合体承揽7亿美元沙特阿美油气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油工程公告,海油工程与McDermott公司成立联合体共同承揽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旗下Marjan油田增产开发项目油气分离站4合同包1的EPCI合同(Marjan GOSP-4 Package1合同),其中海油工程工作范围为合同项下部分平台的陆地建造、运输和海上安装。

2019年10月15日,海油工程和海油工程沙特分公司分别与沙特阿美海外公司(ARAMCO OVERSAS COMPANY B.V)及沙特阿美(SAUDI ARABIAN OIL COMPANY)签订了沙特境外陆地建造运输合同及沙特境内安装合同。两份合同金额共计约7亿美元。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加深与沙特阿美的合作,积累更多中东区域项目实施经验,提升公司国际化能力。

海油工程 油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