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ETF获90亿份净申购 富国、国泰明星产品被赎回

创业板ETF获90亿份净申购 富国、国泰明星产品被赎回
2018年10月26日 19:3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6日消息,基金三季报披露,各类基金规模变化浮出水面。指基方面,创业板指数基金大幅净申购;主动股票型中,去年冠军易方达消费行业获青睐;偏股混合基金中富国天瑞、国泰金龙等明星产品被净赎回;货币基金中,天弘余额宝规模骤降1300亿份;债基中,永赢增益、招商添润3个月定开净赎回超百亿份;港股市场调整,易方达恒生H股ETF遭大规模赎回。

  指基:创业板指数基金遭大幅净申购

  wind数据显示,三季度指数基金净申购合计254亿份,规模增加736亿元。其中,华安创业板50净申购52亿份,易方达创业板ETF净申购41亿份,这两只创业板ETF合计净申购超93亿份。华夏上证50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南方中证500ETF、招商中证白酒等净申购超10亿份。

  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富国中证军工、富国证券分级等份额降低较多。

  主动股票型:去年冠军易方达消费行业获青睐

  成立于6月30日之前的普通股票型基金,三季度合计净赎回21亿份,其中国富中小盘、易方达消费行业、广发沪港深新起点、工银瑞信沪港深等净申购较多。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消费行业是去年的股基冠军。新华精选低波动、广发科技动力等净赎回较多。

  偏股混合基金:富国天瑞、国泰金龙等明星产品被净赎回

  成立于6月30日之前的偏股混基,三季度合计被净赎回40亿份,其中上投摩根成长先锋、信诚精萃成长、易方达国防军工等净申购份额较多。富国天瑞强势精选、国泰金龙行业精选、中邮核心成长、上投摩根内需动力等明星产品,三季度被净赎回严重。

  货币基金:天弘余额宝规模骤降1300亿份

  华宝现金添益、国泰利是宝、广发天天利、银华交易货币等净申购份额超200亿份。天弘余额宝、上投摩根货币B、天弘云商宝等被净赎回较多。

  债基:永赢增益、招商添润3个月定开净赎回超百亿份

  成立于6月30日之前的债基,三季度合计净申购152亿份。金鹰添瑞中短债C 、博时富鑫纯债净申购较多。永赢增益、招商添润3个月定开C等净赎回超100亿份。

  QDII基金:易方达恒生H股ETF遭大规模赎回

  成立于6月30日之前的QDII基金,三季度净赎回4.6亿份。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A美元(QDII) ,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A人民币(QDII) ,国泰纳斯达克100ETF ,博时标普500ETF ,国泰纳斯达克100等净申购份额超1亿份。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