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复盘:要勇于低吸进场 主力重点出击1股

11月5日复盘:要勇于低吸进场 主力重点出击1股
2018年11月05日 15: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指数逐步分化,受到白酒、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拖累,上证50指数走低。创指冲高,一度涨超1%,小盘题材股集体活跃,逾40只个股涨停,壳资源集体爆发,ST板块上演涨停潮。随后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沪深指数跌幅扩大,个股总体涨跌互半,炸板率持续走高。早盘冲高的电子竞技、壳资源板块悉数回落。午后,三大股指再度下挫,创投板块全线大涨,次新股午后全线杀跌,市场总体人气较差,赚钱效应一般。尾盘,随着券商、保险板块的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翻红,沪深两市指数跌幅收窄。但白酒、银行等权重板块午后依旧不振,拖累主板指数弱势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2665.43点,跌0.41%,深成指报7839.08点,跌0.36%;创指报1348.88点,涨0.04%。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一波三折暗示洗盘即将结束  

  A股队长:市场调整要勇于低吸进场

  宽幅震荡的一天,创业板全天振幅3.44%,盘中V型反转后红盘报收,收强势整理K线,盘中拉高算是对趋势线压力1355以及上方60日线1383点压制的试探,这个位置后市只要能够横住,只需2到3天,即可被动站上压力线,完成突破,尤其是突破60日线压制后,将有技术派右侧资金入场抬轿,所以后市市场再度调整到短期均线附近要敢于低吸。

  二、41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11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国海证券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三、涨停板复盘:沪三大股指探底回升 创投股集体暴涨

  今日沪深涨停9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7家,上涨个股2151只,平盘209只,下跌个股1290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