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创业板短线不宜追高

名博午后看市:创业板短线不宜追高
2018年03月28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8日消息,三大股指齐低开。早盘,受美股影响三大股指早盘全线低开,创业板指数在医药、旅游等题材概念的积极影响下持续走强,沪指低开后持续回落,而后探底回升。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131.48,跌1.11%;深成指报10642.34,跌1.24%%;创指报1839.10,跌0.30%。沪股通净流入4.56亿,深股通净流入0.09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淘气天尊:午后关注市场调整是否充分

  技术上而言,目前盘面符合淘气昨天收评的预判,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后开始调整了,午后关注市场调整力度和手中个股回踩以后的机会!千万不要大跌是机会出来的时候去回避、去观望、甚至去割肉,现在分时线高点共振出现风险了,却反而听信谗言去追涨!还是那句话: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

  北京红竹:创业板短线不宜追高

  对于短线来说,今天最不能做的就是追涨,而昨天的留下的缺口短期内还是要回补的,所以对于创业板短线来说,还是要耐心等一波回落回补缺口后在继续阻击。

  黄家茶社:A股大牛架子已经扎成

  A股大盘当前的低迷正是加大布局的最佳时机,当前操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策略,对于公司经营业绩不断增长,在技术上已经走上上升通道的个股坚定做多,要坚信A股市场长线大牛行情的到来已经不远了。

  巨丰投顾:市场短线存回调风险

  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