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股午后持续走高 板块涨幅近8%

保险股午后持续走高 板块涨幅近8%
2018年10月22日 13:52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保险板块午后持续走高,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近8%。个股方面,西水股份涨停,天茂集团逼近涨停,中国人寿涨近9%,新华保险中国太保涨近7%,中国平安涨逾5%。

  平安证券发布最新研报称,当前上市险企处在长期价值转型和短期估值修复的阶段。上市险企不断推动保障型业务发展使得价值率显著提升,有助于全年新业务价值持续收窄乃至转正,保险公司的利润中枢同样处在持续上升阶段。当前保险股估值仍处于低位,然而前期打压估值的新单负面预期及对投资端利率的隐忧目前均逐步消除,后期来看保险股有足够的估值修复动力,维持行业“强于大市”判断,重点推荐新华保险、中国太保。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上市险企 保险股 涨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