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冲高回落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8:35 新浪财经

大盘冲高回落十大机构看后市(2)

  东方智慧:是保险三熊还是替罪羊

  黄硕

  近日见有媒体戏称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三大保险股为“保险三熊”,忍不住叹为观止,的确比喻得很贴切。这三只保险股的杀伤力的确非同小可,中国平安以千亿大融资的一股之力打趴整个A股市场,中国太保也不示弱、3月26日荣登为本轮大牛市的破发第一股,中国人寿呢,面上看来它好象没做过什么“熊”事,但, 3月26日这一天,市场也给它安了一顶“拟减持”的罪名。戏说归戏说,面对这三只被戴上“熊”面具的大蓝筹时,本人觉得它们有点冤。欲加之罪,何患无词?A股泡沫过大、原本就需要大调整,只不过是市场一腔怨气无处发泄,于是就找了几只权重股作“替罪羊”。没办法,大家日子过得都不易啊。

  上海新兰德:中石油跌跌不休 股指冲高回落

  今日股指早盘以3644点高开,在金融、有色等超跌蓝筹股的带领下展开反攻,前期跌幅巨大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也短暂止跌,股指盘中一度逼近3700点关口。然而多方的攻击缺少成交量的支持,在5日均线的压力之下,股指震荡回落,并一直延续到午后,直到尾盘才有所回升。沪综指全天收报3606点,小幅下跌0.63%,成交量较昨天继续回落。

  广州万隆:调整空间有限 市场积蓄反弹动能

  提要:周三深沪大盘反弹遇阻,继续维持弱势调整的格局,其中5日均线对上证综指运行形成的一定的反压作用。注意到,深沪股指均收出了带较长上影线的日K线,这一方面显示出市场在经过持续下跌后的内在反弹要求较为强烈。但另一方面,由于连续大跌使得市场信心遭受严重打击,特别是在复杂的市场环境面前,做多信心明显不足。在这种尴尬持续低迷的市场格局之下,深沪大盘维持低位整理,进一步积蓄反弹动能将是现实的选择。通过统计发现,经过本轮大幅调整行情之后,包括能源煤炭、有色金属、金融、房地产、电力、钢铁行业以及装备制造等重点行业的估值水平都已经大幅下降,甚至已经具备相当的吸引力,这些市场主流板块都不具备继续下跌的空间。

  银华投资:技术性反弹解决不了大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