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短线继续下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57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短线继续下跌空间有限

  华林证券 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探底回升,震荡整理。银行股、地产股表现较为强势,有色金属股也跌势趋缓,短线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13:35上证指数5336.67,升6.65,深证指数17344.1,跌121.39。

  从消息面上看:国资委副主任李伟指出,继续鼓励符合条件的中央企业按照市场化的原则选择适当时机、适当方式实现整体上市,但并不是所有央企都要整体上市。国资委鼓励中央企业根据公司内部主业板块实际,在现有业务整合基础上,实现单一板块和分板块上市,按板块类型分别实现整体上市。

  随着中国联通的母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的小股东减持接近尾声,业界对联通集团股权变动的猜测也风生水起。而业内人士昨日在采访中表示,不排除此举是国资委为

电信重组铺路,并且暗合了此前国内电信业重组的思路。

  从盘面情况来看:早盘市场惯性下挫,后在银行股、地产股的带领下震荡回升,有色金属股也开始回稳,科技通信股、上海本地股等表现活跃,权重股表现稳健,对市场走暖起了重要的作用。指数探底回升,下行的趋势有所缓解。

  综合来看,持续的下行为多方积累了不少的能量,银行股、地产股等日前强势的个股也积极护盘,权重指标股震荡回升,这有利于市场人气的回暖。短线大盘经过连日的下行,超买的指标得以修复,沪指已触及布林通道下轨,反弹的机会较大。而众多个股更是下跌的意愿不大,只要出现领涨的龙头,量能配合适当,大盘反弹应可预见。操作上,投资者可适当对绩优超跌个股进行逢低吸纳,等待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