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单动向技术性反弹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29 上海青年报

大单动向技术性反弹将延续

  从大智慧LEVEL-2看,银行股与高价地产股维持着资金净流入,但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盘中不论上涨还是横盘震荡都带着很大的成交单数差,说明了这些指标股有反弹减仓的动作,这与银行股是有区别的。就银行板块而言区域银行明显不如全国综合银行的走势好。

  从技术形态分析日线刚好越过中轨线获得支撑,技术指标KDJ开始出现底部整理攻击态势;二线蓝筹股争相走稳,加上场内资金有可能展开短线逼空申购资金的背景下,股指有望延续技术性反弹,理论位置5900点甚至创新高;操作上连续大跌之后很多

股票展开快速反弹,盘面看很多股票在最近的调整中出现资金逐步买入的情况,比如海星科技下跌期间连续出现10个交易日大单净买入,现在出现2个交易连续涨停,统计发现下跌期间王府井出现6个交易日大单快速买入,华业地产也出现连续4天的大单净买入,周一一天大单买入达到60%,扬农化工也出现7个交易日的大单净买入。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王荣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