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行情延续 后市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3: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反弹行情延续后市震荡走高

  渤海投资

  周二,沪综指延续周一反弹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受益于股指期货推出步伐加快的金融权重股、参股期货,油价上涨利好支撑的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股,成为市场做多的中坚力量,部分超跌品种也展开反弹行情,盘中个股涨多跌少,但市场二八分化迹象又有所抬头。

  人民币的加速升值,周边股市整体向好,以及中国石油网下申购资金的解冻,成为股指近期反弹的重要支撑因素,而短期均线系统压制的突破与成交量的逐步放大也显示了市场近期做多意愿的强烈,后市股指或将持续震荡走高。操作上可适度关注持续性较强的期指权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