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创出新高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8:54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创出新高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605.7亿,比昨日增加160.3亿元,幅度为6.6%。今日市场继续创出新高,有色金属、券商、造纸、酒类领涨市场,上证指数上升0.5%收在4980.1,有色金属板块及券商板块部分龙头连续两日创出了新高,是市场突破5000点的人气板块,也是本栏重点跟踪的板块。资金在各板块中轮动,预计明天的市场,几日没有表现的房地产板块可能将会是明星之一。

  广州万隆:明天可望收大阳 券商股仍有暴利

  提要:大盘在利空影响下,走出了强势洗盘的格局。盘面看洗盘基本到位,明天大盘又将继续冲击5300点,而券商板块仍然是市场的主热点之一。投资者要学会寻找板块内新的龙头股。

  昨晚

人民银行提高了存款利率0。27%,这对于股市是一个比较大的利空。受此影响,指数大幅跳空低开,但之后很快就重返升势,并且一度逼近5000点大关。尾市略有跳水,最终收出小阳线。上证指数全天上升了24点,上升幅度是0.5%,深成指全天上升了472点,上升幅度是2.8%。

  广州博信:关前蓄势 后市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今日大盘虽然受到5000点的压制,但依然保持着强势整固的格局,盘中预增股板块的持续上扬,较好地稳定了市场的重心;而权重指标股的强势及低价股板块的再度走强,又较好地维护了市场的人气;预计随着市场向上趋势的逐步明朗,大盘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广发华福:坚定牛市信心 珍惜手中筹码

  受央行再度加息消息影响,周三大盘一度低开,随后继续震荡上行,市场继续维持强势做多特征,回档低吸买盘力量进一步增强。上证指数收盘4980.08,较周二上涨幅度0.50%,深圳成指收盘17331.99,较周二再度明显大涨幅度2.80%。沪市成交1637亿,深市成交969亿,两市交投继续呈现稳定且小幅递进。

  杭州新希望:政策影响见微弱股市作多热情空前5000

  今日大盘继续冲高,盘中最高点为4999.19点,5000点悬念继续保留,但现在是否突破5000点只是象征意义上的行为,关键在于突破该点位后大盘将如何运行,后市还有多少点的空间。对于短期市场,应明确的是,次级别债危机的影响大大减小,但未消除,同时政策面的不确定性因素已经随着加息的实施而告一段落,至少短期将不会面临这一风险,因此,总体运行环境是良好的,整数关口的习惯性整理不妨碍上攻的步伐,后市仍看好。

  大摩投资:大盘低开高走 5000点面临震荡

  昨天晚上央行再度宣布提高国内金融机构的存贷款利率,这也是今年以来第四次数加息,受到该政策刺激,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都大幅低开,例如沪综指跳低78余点开盘,但随后出现了快速回升,使大盘重新回到昨日收盘指数上方,并且两地大盘再创新高,上证指数最高4999.16距离5000点大关进进一步之遥,而深证市场走势更强一些。

  银华投资:利空突袭 总攻推迟

  受央行昨晚宣布调高存贷款基准利率的利空突袭,周三(8月22日)两市股指早盘均大幅跳空低开,但很快出现强势的反攻行情,早盘的向下跳空缺口得到完全回补,此后在买盘推动下,股指迅速上扬,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876.35点,最高4999.20点,最低4861.27点,收盘4980.08点,涨幅0.50%,成交1637.5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6704.93点,最高17446.10点,最低16667.94点,收盘17331.99点,涨幅2.80%,成交969.2亿元。两市共有876只股票上涨,445只股票下跌,30余家涨停(不含ST股)。

  世基投资:突破在即 震荡加大

  周三A股市场无惧加息利空,继续向上展开攻击。与前几次加息的走势一样,大盘首先是大幅度低开,然后待市场心态逐步稳定,气氛相对活跃以后,开始稳步反弹。随着场外投资者相继入市把握抄底机会,各大权重板块也出来轮番表现,在此推动下两市也相继创出历史新高。盘中,沪综指最高冲至4999.19点,距离5000点大关仅差临门一脚,但做多动能的不足使得股指始终在关前徘徊,最终无奈收于4980.08点。深成指却势如破竹,单边震荡上行,盘中大涨600点,最后收于17331.99点。

  汇阳投资:关口蓄势 造纸崛起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4876.35点,最高4999.19点,最低4861.27点,收盘4980.08点,涨24.87点。深圳成指开盘16704.93点,最高17446.10点,最低16667.94点,收盘17331.99点,涨472.02点,两市成交3048亿元,成交有放大迹象。

  从盘面看,昨晚中国央行宣布将存款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受此冲击,周三深沪股指大幅低开,上证综指盘中大跌近94点并低见4861.27点;不过,个股的普跌引发逢低买盘大举涌入,在基金重仓股的领涨下,加上二三线个股的跟风做好,推动深沪股指振荡攀升,上证综指盘中高见4999.19点。市场人士翘首以待的5000点标志性大关依然功亏一篑。 但目前指数整体表现较好,在一线蓝筹股暂时歇息时,部分二线蓝筹涨势良好,后市有望继续盘升。

  新旗舰中心:5000点整数关口仍有震荡要求

  受到加息消息影响今天上证指数大幅低开,不过与前几次加息时的市场反应大致相同,股指在4861点获得支撑后迅速创出历史新高。而且随着大盘的强势回升,个股也重新开始活跃,下午在热点轮番推动下,上证指数一度上摸至4999点,只是大盘权重股的调整压制以及市场对5000点的谨慎心理造成尾盘的回落,但最终上证指数还是以低开阳线保持着上攻格局。从当天的市场热点看,我们近阶段重点推荐的二线蓝筹股全面开花,以造纸、水务、有色资源、食品饮料、农业等蓄势充分的二线蓝筹股大举上攻,成为新生的领涨板块。由此可见,在多方成功进行热点切换之后,市场目前仍保持着强势运行的特征。

  博星投资:消化利空 股指加速冲关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在存贷款利率调高的利空下,早盘均低开,但在买盘推动下,股指迅速上扬,继续创出新高,沪综指最高摸至4999.19点,终盘两市分别报收于4980.07点和17331.99点,较昨日分别上涨24.87点和472.02点,涨幅分别达到0.50%和2.80%,成交量继续同步温和放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