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政策影响见微弱股市作多热情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44 新浪财经

政策影响见微弱股市作多热情空前

  杭州新希望

  新希望论市:今日大盘继续冲高,盘中最高点为4999.19点,5000点悬念继续保留,但现在是否突破5000点只是象征意义上的行为,关键在于突破该点位后大盘将如何运行,后市还有多少点的空间。对于短期市场,应明确的是,次级别债危机的影响大大减小,但未消除,同时政策面的不确定性因素已经随着加息的实施而告一段落,至少短期将不会面临这一风险,因此,总体运行环境是良好的,整数关口的习惯性整理不妨碍上攻的步伐,后市仍看好。

  操作方面,短期的操作策略是多看少动,买入一些可以中期持有的筹码安静的持有,从短期格局看,重点布局权重蓝筹股、主营业务增长推动业绩增长的优质蓝筹股,具体而言钢铁、

能源以及
高速公路
板块等重点留意,参股券商逢高出局;部分有央企背景的ST个股具备突出机会,逢低买入持有。

  选股思路:央行突然加息之下,市场低开高走显示极高的作多热情,从资金流向看在蓝筹股持续大幅拉升之后,部分前期530行情中股价被腰斩的题材股因安全边际显著,再度受到资金的关注,操作上建议留意此类个股。

  物华股份(600247)

  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租赁及管理和

房地产开发。公司以3750万元与中商港(香港)商业地产经营管理公司共同设立中商港商业地产公司,占75%。2007年将扩大商业地产经营规模,力争到2010年商业地产面积增加到20万平方米以上,商业地产在主营业务收入中比重提高到50%以上。此外,公司投资5000万元设立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可谓农业保险第一股。由于A股市场上十分青睐保险股,该题材一旦被挖掘,将打开其二级市场上的上行空间。

  该股具有多重热点概念,股性长期保持活跃是游资热衷的狙击品种,走势上看5月30日大跌之后在阶段性底部成交明显活跃,其换手率指标同时表明新资金介入迹象显著,近期该股先与大盘10多个交易日进行整理蓄势,今日低开高走后有进一步作多欲望,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