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消化利空 股指加速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40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消化利空股指加速冲关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在存贷款利率调高的利空下,早盘均低开,但在买盘推动下,股指迅速上扬,继续创出新高,沪综指最高摸至4999.19点,终盘两市分别报收于4980.07点和17331.99点,较昨日分别上涨24.87点和472.02点,涨幅分别达到0.50%和2.80%,成交量继续同步温和放大。

  板块上,中低价股开始接过蓝筹旗帜,出现大幅补涨;行业上,造纸印刷、旅游酒店、有色金属继续保持强势。从市场运行轨迹看,股指均出现加速冲关的迹象,沪深股指的5000点和18000点即将成为下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操作上,投资者可对一些补涨品种加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