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震荡上行成为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57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震荡上行成为主基调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仍呈现震荡上升格局,沪深股指均创出收盘新高,两市分别报收于4955.20点和16859.96点,较昨日分别上涨50.35点和270.17点,涨幅分别达到1.02%和1.62%,成交金额继续温和放大,有色金属、送转板块、券商和造纸印刷涨幅靠前,从市场看,板块上涨连续性较差,由于市场点位较高,投资者心态均较为谨慎,个股的操作难度开始加大,市场未能出现集中的连续的赚钱效应,故市场震荡难免。但是由于从技术形态上分析,指数目前运行在五浪五的小子浪中,市场震荡上攻仍有些时日,空间上仍有望向上拓展,但由于小五浪有走失败的可能性,所以操作上采取防御性的保守策略较为稳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