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高歌猛进 有色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10 新浪财经

指数高歌猛进有色独领风骚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上周五的强势走势,双双高开,并且双双留下跳空缺口,终盘两市分别报收于4628.11点和16542.81点,成交量较上周五均有小幅萎缩,说明市场仍然运行在良好的格局之中,明日不排除指数回补今日缺口以补充成交量的可能性,但是市场强势特征明显,运作较为便利。

  板块上,有色金属独领风骚,板块涨幅高达6.68%,以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江西铜业为代表的有色金属股的强势涨停,带动了整个板块的活跃。由于该板块具有估值稳定的特征,中长线仍可继续关注。从板块轮动的角度分析,明日可重点关注高成长性的绩优蓝筹板块——港口板块,对其中的龙头股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