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股指技术性洗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38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股指技术性洗盘

  广发证券

  早市大盘高开之后回调整理,行情向上突破前期高点之后,部分获利回吐筹码有所松动,加上具备权重影响意义的银行房地产两大主流领涨方向上出现技术性回档洗盘,使得股指震荡整理。但总体来说,行情属于创新高之后的回抽确认,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等主流热点为机构主流资金推崇,短线的回档一方面为投资者创造低吸机会,一方面由于回档过程中下档买盘云集,因此,即便是蓄势整理,可回调的空间也明显有限,大盘的震荡整理并不会影响到未来的进一步看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